ナチュログ管理画面 釣り 釣り 北海道・東北 アウトドア&フィッシングナチュラムアウトドア用品お買い得情報

2017年10月19日

寶寶午睡把握最佳時間 三大好處看得見

  隨著年齡的增長,寶寶睡午覺的時間也會發生變化,時間會逐漸的縮短,寶寶適當睡午覺好處比較多,不僅可以促進孩子大腦的發育,還可以促進孩子骨骼的生長發育,適當睡午覺,能夠讓寶寶的精力更加旺盛,但是要注意寶寶睡午覺的時間不宜太長,下面我們具體了解一下寶寶午睡的最佳時間。


兒童鈣片,跟據LIFE NUTRITION官方資料表示,含有400毫克高濃度鈣質,其獨特蜂巢結構,大大增加與胃酸的接觸面,從而加快吸收,吸收率更是一般鈣片的2倍佢嘅鈣多多

  實際上並不是睡得越多,寶寶的精力會越旺盛,寶寶睡午覺的時間不宜太長,媽媽要注意控制寶寶的睡眠時間,不要讓寶寶睡午覺的時間太長,包包2到3個月時,午睡時間可以保持在五個小時,4到6月時,寶寶睡午覺的時間可以縮短為三個小時,一歲時寶寶午睡時間要控制在兩個小時內,寶寶2到3歲時,睡午覺的時間可以在一個小時左右。


  寶寶睡午覺時,媽媽要注意室內溫度的調節,需要保持室內溫度和濕度適宜,24到25度的室溫是最舒適的,燥熱的環境會讓寶寶不適,並且會引起身體出汗,會影響到寶寶的睡眠質量,溫度太低會造成寶寶身體受涼,也會引起寶寶身體不適。


  寶寶適當午睡的好處有哪些


  1、增強記憶力。適當午睡可以消除身體的疲勞,並且具有增強記憶力的作用,寶寶適當午睡可以讓精氣神更好,並且能減少外界不良因素對身體的刺激,可以提高寶寶對外界的敏感性,能夠促進寶寶大腦的生長發育。


補充鈣質、維他命D3丶鎂和鋅,提供每日鈣質營養所需並且呵護孩子脆弱的腸胃,能讓兒童增強鈣質吸收,好胃口,強化骨骼丶牙齒和肌肉的兒童

  2、提高免疫力。寶寶適當午睡可以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能夠增強身體的抗病能力,睡個午覺,充分休息,可以緩解寶寶身體的疲勞感,並且能夠讓寶寶體力恢複正常,寶寶是大五歲,還可以增強身體的抗病能力,能夠降低寶寶患病的風險。


  3、保護心髒。每天適當午睡,還具有保護寶寶心髒的作用,能夠緩解寶寶緊張的情緒,並且能夠舒緩寶寶的心血管系統,可以起到保護心髒的作用,家長要注意控制寶寶睡午覺的時間,寶寶睡午覺的時間不宜太長,太長也會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


  寶寶睡午覺的最佳時間,媽媽要掌握寶寶睡午覺的最佳時間,不宜讓寶寶午睡時間太長,否則也會對身體造成不利影響,寶寶適當睡午覺,對身體的好處非常多,不僅能促進大腦的生長發育,還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能夠緩解寶寶身體的疲勞感,同時還具有保護心髒的作用,能夠增強寶寶身體的抗病能力,可以避免疾病的發生。


多多鈣片,跟據LIFE NUTRITION官方資料表示,含有400毫克高濃度鈣質,其獨特蜂巢結構,大大增加與胃酸的接觸面,從而加快吸收,吸收率更是一般鈣片的2倍佢嘅鈣多多

  


Posted by zuivindd at 13:05Comments(0)健康

2017年10月06日

新型高速鉄道「復興号」、北京―上海往復で5000kWh節電


中国高速鉄道の新車両「復興号」が21日、京滬高速鉄道で時速350キロの運行に成功した。これは中国が高速鉄道の運行速度で世界最高の国になったことを意味する。科技日報が伝えた。
復興号にはどのようなハイテクが搭載されているのだろうか。記者は中車四方股フン公司(フンはにんべんに分)を訪れ、その秘密に迫った。
CR400AF動車組の細長い流線形の先頭車両はまさにルックス抜群。同社副チーフエンジニアの丁叁叁氏は、「先頭車両のデザインは見栄えが良いだけではなく、さらに重要なのは空気抵抗を下げること。稜線・曲面の構造は複雑で、80枚以上の形状が異なるパネルが溶接で接合されている。溶接箇所は3000本以上あり、つなげると600メートル以上だ。これほど高い溶接の密度には、フラッシュ溶接、水平溶接、仰向け溶接などほぼすべての難易度の高い溶接の方法が用いられている」と説明した。
先頭車両の「飛竜」の外観は期待を裏切らず、卓越した性能を示している。車両全体の空気抵抗が12%減、1人平均100キロあたりエネルギー消費量が17%減となり、時速350キロで走行時の1人平均100キロあたりエネルギー消費量はわずか3.8kWh。
丁氏は、「北京と上海を一往復する際に、5000kWh以上の節電効果を発揮する」と説明した。
「中国の脳」を搭載、1秒で100万のデータを記録
復興号は大量のセンサーを用い、列車全体の検査・測定箇所は2500以上と、従来の高速鉄道より500以上増えている。同社技術センター副主任の陶桂東氏は、「この大小さまざまなセンサーは、最大のもので高さ62.8センチ、最小のもので直径わずか5ミリとなっている。これらのセンサーは車両の状態に関する1500以上の情報を集める。車両の目のように、常に列車の振動、軸受の温度、けん引・制動システムの状態、車両環境などをモニタリングする」と話した。
列車のスマート化センサーシステムは、すべてのデータをネットワークシステムに集め、情報収集の精度が高い。重要観測点では、データ記録精度は最高でマイクロ秒級に達する。陶氏は、「これにより復興号は1秒間に100万のデータを記録するという、驚異的な能力をつけている」と述べた。
静かな客室+パッシブセーフティー
丁氏は、「復興号は初めてパッシブセーフティ技術を採用した。衝撃吸収装置を追加し、車両の受動的な防護能力を高めた」と指摘した。
パッシブセーフティーとは、列車が衝突した際に衝撃吸収装置が秩序ある変形により衝撃を吸収し、乗客エリアの形状を維持し、衝撃による減速をコントロールし、乗客の安Pretty Renew 價錢全を保障すること。これは列車に「安全ロック」を追加したようなものだ。
丁氏によると、復興号の衝突防護システムの設計上のエネルギー吸収量は6.8MJに達し、世界トップ水準になっている。
また、復興号に乗車すると、大声で話す必要がないことに気づくだろう。これは高い騒音減少能力があるからだ。測定試験の結果によると、復興号が時速350キロで高速運行中、客室の騒音は最大でもわずか65デシベルで、70デシベルという「優良」の基準を大きく下回っている。

  


Posted by zuivindd at 12:56Comments(0)